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西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西镇召开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3月1水西镇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西镇关于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安排部署全镇2024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准确把握政务公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把政务公开信息质量,做到信息发布及时准确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平台日常维护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聚焦群众需求,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推进政务公开向村(居)延伸,切实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三是强化公开实效。积极探索“政务公开+”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以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创建为契机,争取今年内申报打造省级政务公开试点,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水平。

    下一步,水西镇将继续秉持“为民、便民、利民”准则,通过规范公开内容、拓展公开途径、突出公开重点、提高公开水平等方式,主动靠前、多点发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三产融合新水西提供强有力服务和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