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东镇政府>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勇赴征程——水东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访问量:
9月15日至17日,水东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平一行莅临指导,全体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

图片

9月15日下午,参加大会的代表陆续报到,首先召开召集人会议,并接着召开各代表团会议,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及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最后召开预备会议成立临时党组织。

图片




图片


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水东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平莅临指导并致词。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候选人肖先发

作政府工作报告

1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过去五年,我们坚持统筹发展,发展成效跑出“水东速度”

过去五年,我们狠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刷新“水东面貌”

过去五年,我们注重示范引领,镇域建设创造“水东经验”

过去五年,我们聚焦社情民意,服务群众体现“水东温度”

过去五年,我们强化作风建设,自身建设树立“水东形象”


2

今后五年工作任务

强化巩固拓展,推动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

强化战略谋划,推动城市建设展现新变化

强化科学管理,推动城市管理迈向新高度

强化惠民解忧,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强化作风转变,推动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片

镇人大主席提名候选人李斌

作主席团工作报告

1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坚持党委正确领导,助推中心工作有力度

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作用有作为

坚持精准实施监督,促进民生改善有成效


2

今后五年工作任务

坚持党的领导,形成人大工作新格局

突出监督重点,展现人大工作新作为

响应群众需求,探索服务群众新方式

图片


各代表小组会议

图片

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酝酿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酝酿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候选人,酝酿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并推荐监票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大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图片

大会就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进行投票选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次全体会议

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图片



李斌当选为镇人大主席。

图片

肖先发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

图片

蓝世瞻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

陈雪、陈周林、曾鸣义、林晓峰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图片

新当选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大副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向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监誓。

图片

大会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景明作了讲话,对新当选的同志以及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并代表镇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心思凝结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作风落实在“干成事”上;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敢于担当抓落实;三是必须狠抓自身建设,在开局起步中勇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进一步统一起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胜利闭幕

图片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水东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