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东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东镇开展“浓情中秋,幸福相伴”手工月饼制作主题活动

访问量: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918日,水东镇工会联合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浓情中秋,幸福相伴”手工月饼制作活动。镇机关和村(社区)工会会员5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通过齐心协力做月饼的形式,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会员们跃跃欲试,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自豪。在制作过程中,大家还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到食物的制作流程,明白了书中所写: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此次活动既增强同事之间的联系,又丰富了镇机关和村(社区)工会会员日常活动内容,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有助于更好地发挥镇、村(社区)干部力量,为接下来的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添砖加瓦,为实现“加快建设千里赣江第一镇,全力把水东建成赣州城市发展新地标,争当省域副中心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先行镇、特色镇”这一前景目标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