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东镇政府>工作动态

水东镇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访问量:

929日下午,水东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镇党委书记王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琼同志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牢记嘱托 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报告及吴忠琼同志参加章贡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

要抓好学习宣传。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横幅、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宣传。要挖掘在改革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践行党代会精神的身边典型,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宣讲,坚持讲好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讲好市委主要工作方向,讲好市委、区委对水东的关心。要感恩奋进,要让大家对水东的发展有信心。

要抓好工作谋划。要认真对标对表,对照报告中宏观的蓝图规划,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细化成我们具体的工作目标,按照时限和进度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带着党代会的理念去谋划我们的工作,要带着自身存在的问题去看报告求突破,用辩证的思维谋划好工作。要对照市委“十六字”工作思路来谋划提高我们的战斗力。

要抓好贯彻落地。学习的最终落脚点就是要抓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做到重点工作挂图作战,落实细化责任;重点任务倒排时限,明确责任人,做到每一个重点项目有牵头领导、责任人;重点问题要有突破,加强重点问题的分析研判,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努力寻求重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将一些重点问题解决好,重大风险化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