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东镇政府>工作动态

【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水东镇:当好“店小二”,创优营商环境

访问量:

章贡区的营商环境非常不错,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真的非常感谢水东镇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支持!赣州安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志鹏一边称赞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赣州安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浙江上市公司正泰电器在赣州注册的子公司,也是水东镇对接服务的招商引资企业。在前期洽谈招商过程中,水东镇躬下身子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帮助安能新能源在网上完成了自助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

近期因疫情及工作等多方面原因,企业负责人暂时无法到赣州现场核验身份,公章无法刻制,营业执照也无法出证,可把企业负责人愁坏了。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招商服务队队长肖先发在走访对接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联系了区行政审批局,将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汇报,得到了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提出了以微信远程视频核验身份这一解决办法,并将为企业代刻好公章,连同营业执照正副本一同寄往浙江公司总部,全程保姆式服务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肯定和点赞。在区行政审批局和水东镇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从提出诉求到解决问题用时不到半小时。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水东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变老区思维湾区思维,甘当店小二,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发展,努力奏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水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先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