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水东镇政府 > 人事信息

关于水东镇第二届“多彩水东杯”篮球赛的表彰通报

访问量:
  
  东镇府办发〔2016〕12号 
  关于水东镇第二届“多彩水东杯”篮球赛的 
  表彰通报 
  各村(居)委会、镇机关各部门、驻镇企(事)业单位: 
  由水东镇政府主办,镇工会联合会、镇团委协办的水东镇第二届“多彩水东杯”篮球赛经过7天21场的激烈角逐,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自10月24日开始,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赛事的举办,丰富了我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体育活动,促进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镇篮球运动的开展。为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现对获得2016年水东镇第二届“多彩水东杯”篮球赛前5名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保持和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把投入比赛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多彩水东做出更大贡献。 
  附:水东镇第二届“多彩水东杯”篮球赛获奖单位名单 
  2016年11月 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