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长征路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

访问量:

    为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服务水平,搭建群众与社区面对面沟通的平台。11月18日晚7点,水南街道长征路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商铺业主、小区业委会代表、社区书记、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简单开场白后,居民们畅所欲言。先是围绕着小区治理“好建议”、居民生活“好点子”等话题建言献策,每个人都听得津津有味,说的头头是道,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整场活动轻松而不失严谨,居民代表们对“共建、共治、共享”小区治理理念有了更科学、更深刻的认识,社区也从中获得了许多居民的宝贵建议。后针对自身涉及问题、困难一一解答。现场的居民朋友们踊跃提问题、提意见。干部们耐心听、认真记、深情答,现场协商解决了有关问题,同时针对居民们提出来的困难,能解决的就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跟群众讲明政策、讲清道理,取得谅解。
    此次“社区夜话”活动搭起了沟通桥梁。通过“社区夜话”,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