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水南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访问量: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新冠疫情本土病例在多个省份出现,我省上饶市也发生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加强我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定于2021年11月13-15日期间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及演练地点

1.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9:00至10: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长塘村文苑小区(小区8-9栋之间通道)

 2.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15:00至16: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长征路社区城央一品小区(小区中心广场)

3.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9:00至10: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登峰社区天韵雅苑小区(小区中心广场)

4.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15:00至16: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五指峰路社区中洋公园首府小区(小区游泳池旁小广场)

5.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9:00至10: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绵江路社区嘉福金融中心一期小区(小区中心广场)

6.演练时间: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15:00至16:00

   演练地点:水南街道九曲河路社区江山里一期小区(小区南门口)

二、演练现场

因演练需要,届时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如救护车、警车)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有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装备,有社区干部、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演练现场实施人员管控等情况出现,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持本人身份证,提前准备好赣通码,在指定时间内抵达采样点进行采样。

2.请广大市民到达现场后,要服从安排,听从现场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候。

3.演练期间,请广大民众不要在现场围观,由入口测温扫码进入,采样完成后由出口离开,不滞留。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如造成严重影响,将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开展。

                                            章贡区水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