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赢得群众点赞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文苑家园小区2栋的业主代表潘先生来到长塘村给村委会送来一面绣着“虔心为民办实事,真心替民解忧愁”的锦旗。

原来,小区楼下新开了一家网吧,网吧经营业主将两台大功率空调外机安装在4楼的露台上,空调外机运作时发出的噪音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

得知情况后,长塘村立即联同水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小区物业、业委会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协调,并通过“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协调区城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共同处理。

    经过多次协调,该网吧终将空调外机进行了拆除、吊装,文苑家园小区空调外机噪音扰民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水南街道坚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衷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