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章贡区濂江路社区开展“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章贡区濂江路社区开展“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1月20日,章贡区濂江路社区联合碧桂园服务、爱心单位在中梁江督府开展“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集市现场,设有眼科、耳鼻喉科检查、爱心义剪、垃圾分类兑礼品、免费洗车、洗地毯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有的在眼科摊位前检查眼睛,有的拿来小地毯请志愿者帮忙清洗、还有的拿着家里的各种垃圾在垃圾分类摊位前进行分类并兑换相应的礼品……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以赶集的形式为群众提供多样式的文明实践组合套餐,让群众享受到了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

“快要过年了,想剪个头发过新年,最近天气又不好,社区组织的免费理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道。“这次活动还能免费洗车,这大冷天的也不用跑出去洗车了,可以在家里好好地休息一下。”居民刘先生激动地补充道。

此次文明集市活动,通过提供丰富的公益服务,针对性地解决居民的实际需要,让服务真正下沉到了小区,用服务暖人心,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站式”服务,也寓意了新的一年对辖区居民“市市”如意的祝愿。

下一步,濂江路社区将不断统筹多方资源,将居民群众有效组织起来,常态化开展文明集市,引导居民走出家门,走进社区,激发参与社区活力,让幸福“小集市”激活社区“大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