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学府社区开展护河爱河志愿服务

访问量:

    3月24日,学府社区联合江西理工大学冶金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河道开展了护河爱河志愿服务活动,以“中国水周”为契机,宣传河长制,实践生态文明。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从为什么要推行河长制,到如何在巡河中发现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大家一边巡河,一边对沿岸河堤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向沿路行人讲解河湖长制相关知识以及保护河道、水资源的要求、方法。接地气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河湖长制工作的支持力度。

  •     治水、护水、知水、爱水是每个人的责任。今后,学府社区将继续以“护河+巡河”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绿美建设的要求,推进志愿巡河护河更广阔地动员、更深度地参与、更精准地回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