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濂江路社区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氛围,3月22日,濂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世界水日》宣传材料的形式,普及节水常识,传递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居民介绍家庭节水小常识,倡导居民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同时,社区法律明白人现场普及“依法治水”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等方面的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会把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文明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对“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做好节约水、保护水、爱护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下一步,濂江路社区将牢固树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绘就美丽濂江的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