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赣康路社区开展“儿童友好,陪伴孩子爱上阅读”亲子阅读分享会

访问量:

为培养青少年良好阅读习惯,普及科学的亲子阅读方法,近日,水南街道赣康路社区妇联联合茵子姐姐家庭教育团队开展“儿童友好,陪伴孩子爱上阅读”亲子阅读分享会,帮助辖区亲子家庭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活动中,老师通过生动的例子讲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如何高质量陪伴孩子,以及良好亲子阅读的科学方式。随后,通过分享书目《朱家故事》向现场家长讲述了有效开展亲子阅读的方法,传递了家庭成员需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的道理以及家庭和睦的重要性。现场家长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更加重视高质量的亲子陪伴,着力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

此次活动,有效传播了科学亲子阅读方法,推动了全民素质的提高,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下一步,赣康路社区将立足儿童发展需要,着力链接更多资源,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