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

章贡区长征路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访问量:

章贡区长征路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4日,章贡区水南街道长征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赣州海关、赣州市育才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活动中,由在职党员、挂点单位、团员青年、居民小组长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从细处着手,在实出用力,分两路分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校园周边安全巡查及宣传。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志愿者集中力量对辖区赣县路段停车场花坛积存的生活生产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理,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校园周边安全巡查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在城管单位在职党员的带领下,积极排查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校园周边的商家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

  此次活动,是长征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整”“巡”“宣”为抓手,组织多方力量共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助于改善辖区卫生环境,增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还引导着辖区居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