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水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水南镇积极做好腐女维权和贫困妇儿关爱工作

访问量:
  近来,在区妇联和水南镇党委、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水南镇妇联切实发挥职能和作用,不断创新服务妇女儿童的理念、思路和方法,积极做好妇女维权。 
  一是加强妇女权益保障知识的宣传。以各返迁小区为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妇女维权知识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宣传单、横幅等多种方式,在城市家园、亲和园、瑞心家园、馨港花园、瑞安家园等返迁小区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新婚姻法等知识6次。 
  二是认真做好妇女来信来访工作。截至目前,镇妇联共接待妇女来访案5件,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三是关心和关爱贫困妇女儿童。把关爱妇女儿童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建立贫困妇女档案,与区妇联积极配合,通过结对帮扶等形式,经常给予她们帮助和支持。2015年至今,共帮扶贫困妇女5名,贫困少年儿童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