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水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水南镇致南桥新村西三区住户的一封信

访问量:

  
  
南桥新村西三区广大住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美丽章贡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根据《章贡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到还贸于市、还路于民、保持道路畅途。近期,我镇将对南桥新村西三区进行整治,请南桥新村西三区广大住户及商户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 
  这几年的城市开发对于章江新区特别水南镇来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都希望她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变得更美、更靓……然而,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我们的城市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违法搭建如同疮疤、毒瘤,滋生蔓延。违法搭建屡禁不止,不仅严重扰乱城市建管秩序,而且严重损害发展环境,破坏社会公平正义,败坏社会风气,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请南桥新村西三区广大住户在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12点前自行拆除房前屋后的违法搭建物,逾期不清,我镇将予以强制拆除。并请在违法搭建物内经营的商户将物品进行清理。 
  我们作为一名公民,有责任、有义务共同将城市建设好,创造干净、整洁、美好的居住小区。希望广大住户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配合,把小区内环境整治好,让章江新区的每一个小区变得环境更美、秩序更好、居住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