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水南街道办事处 > 人事信息

关于对曾花等同志及中航物业公司予以表扬的通报

访问量:

各镇、街道办事处,区委、区政府各部门,驻区有关单位、区直各单位: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扩散态势,韩国、意大利、  伊朗、日本等国家感染人数大幅增长,疫情跨境流动传播的风 险增大。为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严密守护好社区、小区这 道最后防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不辞辛苦,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鼓 舞士气,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曾花、刘家捷、邓海翔同志和 中航物业公司予以通报表扬。  
  曾花,女,水南镇登峰社区居委会主任。该同志带领社区 干部、党员、志愿者团结一心、有序安排,积极投入辖区疫情 防控工作。特别是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中,全面摸排、摸清辖区出国(境)外人员情况,提前掌握了某英国籍人员返区 信息,并主动与其对接,克服语言沟通障碍,耐心讲解我区对 国(境)外返区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建立起“一对一” 跟踪服务,协助其落实隔离观察措施。曾花等社区干部高效对 接、真诚服务的行为获得了外籍友人的高度赞赏。  
  刘家捷,女,水南镇副镇长、水南镇沙角社区包居领导;  邓海翔,男,水南镇沙角社区干部。两位同志会同中航物业公司,在服务点管控中落实、落严、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发现了一名从新加坡返区留学生,并按要求对其采取隔离观察措施。面对留学生家属的不理解,刘家捷、邓海翔同志坚持对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通过站在门岗旁近 2 小时的耐心解释和沟通,终于获得了留学生和其父母的理解和支持,同意配合社区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同时,刘家捷同志还主动和这位留学生建立了微信联系,每天对其进行问候,帮助其做好心理疏导等工作,给予其更多的情感理解和生活关心。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希望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 及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以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从严从实从细不松劲,恪尽职守做好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 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赣州市章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0 年 3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