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沙河镇政府>规划计划

督查通报

访问量:

              

                                                                 

督查通报

统筹推进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各项中心工作,根据镇工作例会提出春节期间工作提示函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医保征缴

全镇在全区医保征缴进度靠后,春节前夕要求2月10前征缴比例超过70%;3月1日前超过90%。截止到2月22日数据,罗坑村征缴比例还未完成70%。请各村(居)要加强宣传引导,并抓好落实。

二、交通安全

面包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村均已完成排查,但目前只有站东社区,龙村村上交了排查情况汇总表,其他村社区还没上交,请还未上交排查情况汇总表。

三、社会治理

平安志愿者活动工作:从210日至218日,已完成发布平安志愿者活动的村居有:沙河村(3次)、五龙社区(2次完成部分的村居有:沙河社区(1次),云山路社区(1次),华林村(1次);未发布活动的村居有:站东社区、站北社区、龙村村、河头村、流坑村、罗坑村、坳下村、五龙村、黄龙村

四、散乱污企业整治

截止目前整治比较好的村有:黄龙村;还未整治到位的村有:华林村3家垇下(4家;五龙村1家

五、存在的问题

1、日常工作方面:按照工作提示函的要求,规定了时间节点需要完成上报的资料,个别村居拖延到最后期限应付敷衍完成。      

2、值班值守方面:要求每天下午3点前各村社区上报辖区情况,部分村社区未能及时报送当天情况给党政办值班人员。

、工作要求

1、镇党政办定期进行督查通报,通报结果作为年底各村(居)评定等级的依据

2、对连续两月单项工作排名靠后的村(居),镇纪委将对村(居)第一责任人进行约谈。对连续三个各项工作排名靠后的村(居),直接取消年终评优评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