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沙河镇政府>工作动态

沙河镇在流坑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会

访问量:

    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1115日,沙河镇在流坑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流动现场会,镇党委书记钟亮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上流坑村包村领导赖巍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交流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体会。随后镇党委书记钟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先丁带队检验流坑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从门前三包、鸡鸭圈养、村路周边、河道沿线等方面逐项逐条过,并走访参观了“清洁家庭”代表,了解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参观学习、总结反思。最后,镇党委书记钟亮主持召开总结大会,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90日攻坚战”进行部署,钟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引领,做好门前三包、五净一规范、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水平。三要聚焦乡村振兴,致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宜居、宜业、宜人的新时代美丽乡村。四要广泛宣传动员,多媒体、多方位、多角度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整治行动中来。五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树立鲜明的奖优罚劣导向,确保环境整治成果得到长续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