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河镇政府 > 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访问量:

  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总)支部:
  过去的一年,我镇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推进“五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镇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土地房屋征收、精准扶贫、“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治脏、治乱、治堵”等重点工作中,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善抓机遇、善谋发展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一大批勇战斗、善奉献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罗坑村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邱有生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毛同棠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1、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罗坑村党支部、中教党支部
  2、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罗坑村党支部:邱有生
  站东社区党支部:刘冬莲
  小教党支部:李素平
  3、优秀共产党员(30名)
  镇机关党支部:毛同棠、吴军
  五龙村党总支部:曾维锋、曾凡钰、伍欲贵
  沙河村党支部:刘启亮、宋祥英、吴才志、陈能淦
  坳下村党支部:陈皆国、陈圣财、林长英
  黄龙村党支部:钟名称、钟伦兴
  河头村党支部:刘传星、廖福华
  华林村党支部:廖茂生、余运汉
  流坑村党支部:叶青、谢绍任
  罗坑村党支部:黄平香、吴祖善
  龙村村党支部:周俊松、许泽宾、刘华、赖锋
  站东社区党支部:赖崇祥
  站北社区党支部:刘秋斋
  中教党支部:肖琦
  小教党支部:蔡敏莉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五区建设”各项事业中来,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