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章贡分局派员参加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班

访问量:

9月6日至7日,市林业局章贡分局派员参加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技术培训班。局分管领导、局防火股普查工作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进展情况,要求要深刻认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重要意义,强化技术支撑和调查队伍保障,加快普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在业务培训班上,省林业局赣州片区联系指导组专家孙浩高工等详细讲解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操作细则》《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调查软件操作》《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总体方案质量管理办法》等普查技术规程,在普查标准地现场全流程演练了样地及大样地调查工作各个步骤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推进会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压紧、压实了我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责任,提升了普查业务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全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