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11月12日,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林朝阳宣读人事任免决定并讲话。区委决定刘文广同志任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局长。
  林朝阳指出,这次市林业局章贡分局领导班子相关同志的安排,是区委从全区工作大局和林业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综合各方面因素,听取各方面意见,严格按照干部条例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区委对市林业局章贡分局的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林朝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区委决定;要强化担当重团结,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精会神抓发展,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强作风,积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刘文广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与同志们一道尽忠职守、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到“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为全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更多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