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和专业工作素质,增强政务服务能力,区行政审批局于9月8日晚举办心理辅导讲座,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赣州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西省心理健康教育“十佳”教师秦秀清担任讲师。整场讲座从一个轻松有趣的互动心理游戏开始,大家在欢乐中释放工作压力,提高了听课热情。随后,秦老师从心理学专业角度,就压力的定义和分类,评估压力和缓解压力的策略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并现场传授化解压力的方法,引导大家进行心理调适,深刻体会加强压力管理和培养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心理学知识,熟练掌握自我调节的要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了解,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日常心理健康教育,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