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举行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交接仪式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10月20日上午,章贡区行政审批局举行行政审批事项划转仪式,承接区市场监管局划转的65个审批事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以及区委编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领导出席。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委编办签订了《章贡区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协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登记审批事项的成功划转表示祝贺,同时就如何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事项划转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衔接。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厘清职权范围和审批、监管职责,确保划转事项“接得下、办得好”;三是要优化服务。区行政审批局要认真履行好行政审批职责,推进审批流程再造,不断提升为企业、群众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