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1011下午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吴忠琼同志参加章贡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区“两会”精神等内容。党组书记、局长陶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吴忠琼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解放思想 牢记嘱托 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报告,全面准确概括了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清晰描绘了赣州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宏伟蓝图,为全市上下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区“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升级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区局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会议精神在我区政务服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推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在贯彻落实上争一流。落实市委“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以第一批划转事项为基础,以第一批划转人员到位为契机,探索优化审批服务新模式、新路径,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全面开展“六减一增”专项提升行动,最大限度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加快赣服通4.0迭代升级,推动更多事项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和免证办。

要不断改进窗口工作作风,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切实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在日常办事中反映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好星级窗口单位评比活动,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围绕建设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