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5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书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专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吴忠琼同志参加章贡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组书记、局长陶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强调,要紧紧围绕“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目标,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程序、减材料、减时限,彻底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最难一公里”,实现在赣州办事与大湾区“无差别”。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等要求。市两会的召开,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

省、市领导的讲话,为我们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读,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

提高认识,贯彻会议精神。全局上下要切实抓好省、市、区会议精神的学习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要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认真分解讲话中明确的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落地落实,全力打造与大湾区无差别的政务环境

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窗口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梳理出问题台账,切实做好整改,坚持换位思考、真情服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不断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气象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