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吹响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号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要从全会精神中读懂“信仰”,做真理的“追随者”。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用崇高的理想凝聚信仰的旗帜,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追随者”。

要从全会精神中读懂“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全局上下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深刻认识到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以“勇争先、站前列”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打响“虔城办”服务品牌,让良好营商环境成为章贡的金字招牌,助力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从全会精神中读懂“奉献”,做人民的“服务者”。全局上下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好“窗口腐败”专项整治,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解决不担当、不尽责、冷硬横推,借审批、检查之机吃拿卡要、“小鬼难缠”等问题。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