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划转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访问量:

为打造一支“一人多岗、一专多能,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综合型审批队伍,10月份开始,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每天下午组织划转人员共同对首批划转事项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学习。


划转人员通过轮流授课、自主学习、案例分析等方式,掌握首批划转事项最新行政审批法律依据、申报材料、审批流程等要素,迅速适应新岗位的需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丹对划转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行动上谋“融合”。要高站位充分认识行政审批相对集中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加强业务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二是要在业务协调上谋“整合”。划转人员要加强与原审批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建立起科学规范合法的审管联动机制。三是要在人员力量上谋“聚合”。要高标准提升审批服务能力,在划转事项“接得住”“做得好”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六减一增”专项行动,进一步降低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成本。

通过本次系统的业务学习交流,审批股室全体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提高,为下一步审批业务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