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部门联合行动,还居民安宁环境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章贡区行政审批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认真做好为民服务的“总客服”,筑牢政府与人民群众间的“连心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近期,12345热线接到群众投诉,反映文苑小区楼下网吧空调外机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安装在4楼露台,空调外机运转发出很大噪音,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12345热线管理中心接到诉求后,第一时间派发给水南街办处理。在得知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的情况下,区热线管理中心于10月13日,召集相关部门到投诉现场共同协商解决方案。经现场多方协调和区热线中心持续督办,10月31日晚,网吧对空调外机进行了拆除迁移。


                       整改前                                                   整改后

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群众对积极跟踪处理问题的工作人员点赞,真心感谢政府相关部门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

2021年以来,章贡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已受理群众各类诉求4.7万余件,按期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9.3%,连续18个月获全市综合考核排名第一,做到企业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