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章贡区行政审批局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访问量:

11月10日赣州市章贡区行政审批局在服务大厅窗口醒目位置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主要帮助群众解决办事中的难题,同时接受举报投诉、综合协调和宣传政策。



11月10日下午,群众兰女士急匆匆的赶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表示收到了教体局最新通知,2021年12月31日前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将取消开办资质,兰女士名下有8家棋艺培训机构,均未取得相关办学许可,该许可事项包含了教体局、市监局和民政局的相关政策,在与窗口人员长达一小时的咨询后,表示困扰在自己心头的一团迷雾终于解开,也清晰的知道了自己将如何去解决8家培训机构的现状。对于工作人员的帮助她表示很感激,并感叹政府现在的政务服务越来越人性化。

发现问题,迅速处置,有效解决,让群众少跑路,更放心,是本次“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立的初衷。下一步,章贡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促进审批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