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动态

审批服务“下基层” 当好助农贴心人

访问量: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各类农业机械耕作需求激增,而农机车辆注册登记是农机上路行驶、开展农耕生产的前提,章贡区行政审批局心系民生,主动上门服务,高效做好农机注册登记工作,为春耕生产助力加油。

“第一次买拖拉机都不知道怎么上牌,审批局工作人员非常耐心地教我准备申请材料,一个上午就帮我办好了行驶证,还特地大老远上门为我安装牌照,真是太贴心太高效了。”来章贡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办理拖拉机注册登记的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工作人员在了解李先生的办证需求后,认真进行了指导,在核对农机资料严把农机安全性能的同时,主动上门核验农机编号并安装农机号牌,当日就为李先生办理好了注册登记,实现“购车即挂牌”“挂牌即出证”的“一站式”高效审批服务。

下一步,章贡区将密切关注全区的春耕备耕需求,主动“精准对接、贴心服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