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执法

关于章贡区白云小学文峰校区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兴中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办理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赣发改收费字2016960号文件)《赣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赣市价费字201635号)及《关于优化新能源汽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赣市发改收费字202019号)经研究对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临时停放

1.停车0.5小时(含)内免费。

2.停车0.5小时以上1小时(含)内每次收费5/车。

3.超过1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1元/车,每次(天)最高20元/车。

4.新能源汽车当日首次停放2小时(含)内免费,2小时以上减半收费

免费停放

1.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等车辆。

2.临时停放的残疾人使用的已办理车牌证、驾驶证的专用机动车辆。

3.来检查、指导工作的车辆以及进入搬家或送、卸货的车辆。

本次批复自2021年1125日起执行。

赣州市章贡区行政审批局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