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交通运输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落实办理朱同芳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朱同芳代表:

您好!

您在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相关政府工作提出的“加大项目建设的效率与质量,生态医疗、323国道等建设项目尽快落到实处,提高居民的获得感。”的建议,我们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专题研究,督导有关部门认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G323章贡区梅林大桥至沙石段公路改建工程为省、市重点项目,起点位于梅林大桥东岸桥头,终于老沙石路口,全长14.15 公里,路基宽度24.5米,总投资6.70亿元,建设期2,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根据《赣州市中心城区2018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17]222号)文件精神,工程分三个标段组织实施。其中第一标段(梅林大桥至华林桥)长2.96公里,第二标段(华林桥至黄龙村)长7.2公里,由我区组织实施;第三标段(黄龙村至沙石路口)长3.99公里,由赣州城投集团负责组织实施。

我局根据区政府的部署,组织了G323国道建设专班,全力推进项目的建设,项目于202012月开工建设,目前,第一标已进场进行清表工作及华林桥施工便道施工。第二标段拟采用建养一体化公开招标建设模式,我局已委托第三方编制实施方案,待上报区政府批复后,立即组织招标工作。第三标段已进场开始清表工作。下穿铁路部分已于202148日召开施工图审查,目前审查已完成,预计5月底前出具正式施工图,并启动财政预算审核工作。预计G323项目将于202212月完成交工并通车运行。

您的宝贵建议,对我们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积极为您了解、监督G323国道建设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G323国道建设工作。

特此答复。

                                 

                            章贡区交通运输局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