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水利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落实办理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孙光明代表:

您在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相关政府工作提出的进一步完善农村水利设施,改善农业生产条件的建议,我们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专题研究督导,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水利设施建设,我区已经完成《章贡区高效节水及渠系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明确了建设内容和投资,全区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已列入了2020~2022年的赣州市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预计今年投资500万元。下一步我区将积极通过向上争资、本级筹资的方式,推进农村水利设施改造,进一步提升农业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您的宝贵建议,对我们改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积极为您了解、监督农村水利建设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农村水利建设工作。

特此答复。

         

                               

                            20208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