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202101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2021016

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孙伟委员

您在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承接(引进)深圳义齿行业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提出的关于承接(引进)深圳义齿行业的建议”,目前,我区已做如下工作:

一、区委、区政府印发了章贡区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文件明确要求瞄准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招商区域,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园区平台,主攻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两大首位产业,义齿行业属于生物医药产业范畴,属于我区主导产业,是我区重点引进方向。

二、我区正大力引进义齿行业项目。2019年我区引进了畅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牙周治疗仪生产、销售项目。同时,我区目前还有深圳思创口腔技术有限公司临床端用牙科工具生产等项目目前正在洽谈,且有望近期完成签约。另外,我区已专门组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队,并从区工信局、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选派精干招商力量在广州、深圳等地开展脱产驻点招商,力争大力引进包括义齿行业在内的生物医药产业优质项目,进一步完善我区生物医药链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章贡区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大粤港澳大湾区及义齿行业对接力度,大力承接深圳等粤港澳大湾区义齿行业转移,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同时,充分利用《章贡区鼓励第三方招商引资的办法》的扶持政策,欢迎包括您在内的各方人士,作为我区招商中介,助力义齿行业及其他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在我区落地发展。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招商引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章贡区商务局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