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03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张鼎盛委员

您在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我区冰雪运动项目推广力度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章贡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推进冰雪运动发展,我区做了以下工作:

  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近年来,我区赴云南石林等地开展冰雪项目招商引资和考察工作,并在第四届赣州·章贡文化旅游节上签约了“中国冰雪·赣州·启迪冰雪夜游时尚度假小镇”项目,丰富了我区的旅游市场。

二、大力营销推广项目。我区积极开展冰雪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并将万象城冰场列入赣州旅游年卡参与项目名单,累计销售553290张,冰场月均接待量3000人左右,市场反响良好。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章贡区文广新旅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