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2021068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钟群委员:

您在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老旧小区改造中重视群众诉求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12月,水南街道挂牌成立,开启了水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起点和新征程。目前,我街道暂无正在改造中的老旧小区。在今后的工作,如有新启动的老区小区改造项目,我街道将更加重视群众诉求,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宣传。要摆事实、讲例子,客观传递老旧小区改造主要政策、创新做法、典型经验及工作成效等,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了解,确保改造结果得民心。二是加强沟通。针对居民群众反馈的问题,多做换位思考,平等对待每一个群众诉求,认真处理每一个群众难题。对能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及早尽快解决;对一时难以彻底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沟通,争取群众理解,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多元参与。加强对居民群众意见建议收集工作,整合分析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主动研究老旧小区改造中可能出现新问题、产生的新困难,让老旧小区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共同商议,精准满足居民群众改造需求。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赣州市章贡区水南街道办事处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