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水南街道办事处>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041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张贤敏委员:

您在区政协六届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管理防止公益广告成为新的城市“牛皮癣”的建议》收悉,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作为弘扬主旋律的有力抓手,公益广告以丰富内涵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正确社会舆论导向,凝聚社会力量以及培育良好意识形态方面具有的重要社会作用。

我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公益广告的制作、管理和维护,主要做法有:一是认真审核把关,确保内容准确。公益广告标语均使用相关部门统一发布的公益广告,无随意修改广告内容现象,确保了公益广告内容正确。二是加强质量把关,确保宣传品质。在主次干道、公共场所采用KT板材质制作宣传标语、公益广告,从根本上消除了宣传品容易褪色、破损的问题。三是严格对照标准,确保设置合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在规定场所和位置设置符合标准的公益广告,公益广告的张贴做到了布局合理、美观整洁、氛围浓厚;规范安装景观小品、广告栏等各类宣传载体,不妨碍交通和消防安全等。四是定期开展排查,确保更换及时。村(社区)每月负责对刊播公益广告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及时清理更新过时、陈旧、残缺、污损的公益广告。同时,针对小广告、牛皮癣等问题,及时报请城管部门进行清理。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日常巡查力度,加强更新维护管理,确保公益广告宣传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水南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赣州市章贡区水南街道办事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