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

章贡区社保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周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87日—13,区社保中心由中心领导带队,相关责任股室组成安全生产工作排查组,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排查组分别对社保大楼、宿舍楼院、出租楼层、店面、电梯等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排查消防安全、事故隐患、治安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落实整改时限。同时,还对全体职工干部进行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强调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提高了全体职工生产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今后,区社保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安全、良好、有序开展社保经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彭紫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