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

章贡区社保中心深入开展城乡居保宣传活动

访问量:


“请问城乡居保在手机上怎么缴费?我今年50多岁了,还可以参保吗?缴费3006000能领多少待遇,差距大吗?”等等一系列关于城乡居保的热门问题,在章贡区社保中心的政策宣传台前被频频咨询。工作人员面对面为群众宣讲政策,答疑解惑,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收益账”。

今年以来,章贡区社保中心充分利用企业招聘会、居民集中返乡节假日等时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并通过网上政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村组(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及时推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信息,宣传“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积极引导广大城乡居民持续缴费、高档次缴费、稳步提高养老待遇水平,夯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兜底保障作用。(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