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

赣州市章贡区:借力春风行动,社保服务暖万家

访问量:


“我以前在广东工作,现在打算回赣州来发展,以前买的社保还能算吗?”家住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的高先生前来政策咨询台前问道。

“当然可以了,您可以把外地的养老保险关系转回赣州来,现在通过手机即可线上办理跨省转移接续,可方便了!”章贡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答道。

近日,赣州市章贡区社保中心以“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保服务春暖行动,广泛进行社保政策宣传,让社保政策春风飞吹入千家万户。

借助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章贡区社保中心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搭台“唱戏”,设立社保政策宣传专区,为前来应聘的群众送去“社保政策春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架、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对群众在社保方面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工作人员热情、高效、零距离的现场服务,社保政策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中的认知度进一步得到提升。(谢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