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

赣州中心城区养老保险工作交流会在章贡区召开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中心城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体补助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章贡区召开,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社保经办机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村书记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章贡区社保中心首先介绍了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集体补助试点做法,总结了集体补助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的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阐明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赣江街道天竺山、赣江路两个社区分别介绍了本辖区参保缴费人数及缴费档次,补助对象人数、补助标准、开展补助流程、资金来源和有关情况。之后,赣县区、南康区、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社保经办机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分管同志和各镇(街道)分管同志,村书记代表就本区域内开展集体补助工作的探索,存在的难点,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凌清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