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专区>最新情况

线上预约!章贡区新增这个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访问量:

为方便我区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决定新增市民中心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赞贤路市民中心南面二楼),该接种点一律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开展接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对象

已完成第一针次接种,需进行第二针次接种的市民;7月初开始预约第一针次接种,具体时间另行告知。

二、预约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章贡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

图片

2.进入公众号预约界面先进行针次选择(暂只进行第二针次预约),再根据提示填写好相关信息,预约好后,在手机上进行知情同意书的阅读以及签署。

3.受种者根据预约时间段到市民中心接种点附近就可以进行手机取号,然后进入大厅等候接种。(注:系统设置为按照预约时间最多提前30分钟取号

4.受种者进入大厅后,根据叫号系统语音提示,分别到对应登记台、接种台进行信息登记、接种,接种后留观30分钟。(注:登记、接种叫号信息及留观相关信息可在预约手机和接种点电视显示屏上显示)

三、开放时间及线上预约数

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每日更新线上预约数,首次使用线上预约放号时间:6月23日11:00开始,约满为止。6月24日8:30开始疫苗接种。

四、温馨提示

1.对于老年人等无法进行线上预约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预约并陪同接种。

2.建议受种群众绿色出行,尽量避免开车前往导致交通拥堵。

3.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前往接种点。

五、咨询热线

市民中心接种点:191****2315

预约系统技术咨询:133****6506


章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