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专区>最新情况

赣州市章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公告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能力,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分别在章江街道龙舟广场、解放街道涌金广场、水东镇虎岗幼儿园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及演练地点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8:30至17:00

章江街道龙舟广场、解放街道涌金广场、水东镇虎岗幼儿园

二、演练现场

因演练需要,届时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如救护车、警车)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有医护人员穿戴防护装备,有社区干部、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演练现场实施人员管控等情况出现,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三、注意事项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所在区域人员配合好演练工作。为避免拥堵和意外发生,请不参与演练的群众勿要围观,不要前往和集聚观看,不要拍照录像发布上网,不得以此造谣、信谣、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干扰、阻碍本次实战演练,散布谣言信息者、传播不实图片视频者,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赣州市章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