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专区>最新情况

9月13日章贡区全员核酸检测等你来!附详细检测点。

访问量:

自9月7日以来,章贡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明天(9月13日)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将作为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的重要依据,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按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采样时间:9月13日6:00-13:00,(除此时间段外,须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检测,机构见后表)。

采样点:

(一)在各镇(街道)设置的全员核酸采样点(详见后表),

(二)黄码人员请在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详见后表)。

特别提醒:

①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商超、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持有当天核酸采样标识证明,否则就医、就学、出行将受限

②采样请正确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对无故不参加、拒不配合、不支持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或涉嫌故意逃避核酸检测、扰乱秩序,以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众志成城,共筑防线!您的努力和付出是疫情防控的最大助力,请您行动起来,务必按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

黄码人员采样点

医疗机构采样点



来源:微信公众号:章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