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部门会议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酒驾醉驾警示与安全教育视频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7月8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酒驾醉驾警示与安全教育视频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主持会议,在家的市局领导,市局总规划师、总工程师,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章贡分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和赣县、南康、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设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张超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做酒驾醉驾警示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张超同志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从酒驾的后果、醉驾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广大驾驶人切莫存在侥幸心理。一个个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给干部职工们敲响了警钟。


    会议现场还设置了酒驾体验环节,干部职工佩戴上模拟醉驾的眼镜后,在模拟道路上行走时,瞬间变得摇摇晃晃不能自制,一不小心就碰上障碍物。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酒驾醉驾警示与安全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意识,警醒自己,主动劝导身边人,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以及对社会负责。



    下一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