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部门会议

章贡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访问量:

323日上午,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敏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敏代表区审计局党支部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了2022年党费收支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就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们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格对照“六个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开门见山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确保起到“对症下药”的好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互相促进,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刘晓敏就做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及今年党建工作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打牢政治机关建设基础,推动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三是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断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党员作风引领带动全局干部出成绩、出精品、出战斗力,以第一等的工作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根据评议结果综合评选出了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