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街镇会议

水西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29日,水西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镇党委书记钟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代表“终结”,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水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在理论武装上深化拓展。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学出新思路、新担当、新追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在教育成果上巩固提升。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着力构建富有针对性、科学性的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厚情怀贯穿工作全过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要坚持在担当实干上奋勇争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强烈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以“干就干成第一等”的工作理念,发扬水西干部吃的苦、打的蛮的作风,全力以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三产融合新水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