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街镇会议

水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近日,水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副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洪文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波光作强调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水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成效成果。

对如何巩固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水南街道事业发展上跑出“加速度”,温波光强调:

——学无止境、勤则可达。要继续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历史意义。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志存高远、恒亦亦能成。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矢志不渝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信心。要自觉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观大势、谋大事、顾大局,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注什么、强调什么,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和自觉。要树牢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敢于担当,树牢首位意识,真正做到服务提速、办事提质、工作提效,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让担当实干成为水南街道的鲜明标识。要善于担当,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定位、工作计划,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用力、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