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章贡区会议公开专栏>街镇会议

东外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8月18日,东外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晓亮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

就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晓云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国检”即将开始,要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问题差距,坚定信心决心,杜绝麻痹思想,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要聚焦问题,全力攻坚。要紧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尤其是缆线整治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精准发力,逐条逐项抓整改,争分夺秒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实干担当,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要把握重点,科学部署,迅速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街居联动,整合挂点单位力量,推动城市文明形象再提升。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晓亮通报了全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解读了《东外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国检工作应急预案》并调度缆线整治工作。